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典型案例
乐平非法排污案件
时间:2016-12-24 22:25:07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日前,乐平市依法关闭3家违法排污企业。 
  
乐平市环保局环境执法人员会同乐平市公安局人员对乐平市福利化工开展了调查、取证等相关工作。市环保局已将该厂违法排污案件的所有材料全部移交给乐平市公安局办理。乐平市公安局经过对该厂违法排污事实的充分梳理与完善,已对该企业主余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同时,乐平市环保局已报乐平市人民政府对福利化工厂予以关停。市政府已经过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对福利化工厂作出予以关停的决定。
  
乐平市环保局对工业园区内外所有企业再次进行大排查。经排查,在园区周边,排查出乐平市塔山街道办坎上美霞塑料破碎厂和乐平市新华塑料粒子厂没有环评手续、无环保设施。排查时,虽然该企业当时并未生产,但该局还是按照环境保护法相关规定,报请乐平市政府对以上两家企业关停。乐平市人民政府目前已通过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作出了对以上两家企业关停的决定。

  对以上3家违法排污企业,乐平市政府已责令市公安局、环保局、供电公司、工业园管委会等职能部门依法予以实施关闭。

  来源:(景德镇市环保局   2016-12-15)

推荐阅读:
上一篇:南昌县违法排污案件
下一篇:长江垃圾倾倒案件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