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新闻
江西省法学会成立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
时间:2017-07-18 22:03:59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713日,江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鹤翔出席会议并致辞,法学院王柱国教授、巫文勇教授、徐丽媛教授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新当选的研究会领导汇报了主要工作打算。会议还邀请了武汉大学教授王树义作了《环境司法专门化相关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