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新闻
江西省流域综合管理立法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4-18 15:21:59 来源: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20194月12下午两点,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在江西财经大学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江西省流域综合管理立法研讨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柱国教授主持,我校邓辉副校长、 江西省人大资委杨泽民副主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万祥裕副巡视员和江西省水利厅蔡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部门领导及我校专家学者约三十余人参与会议并做了针对性发言。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江西省流域综合管理立法的主题展开,江西省科学院叶楠博士,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庄超博士,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欧阳君君博士、徐丽媛博士依次做了主题发言,为本次的立法研讨会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立法建议。短暂的茶歇后,自由讨论环节围绕着流域综合管理的组织机构和生态补偿等相关问题,参会的相关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将本次会议的氛围推到了高潮。参会的相关部门领导也直抒胸臆,联系实际情况,把流域管理工作中的难点要点问题一一说明,供大家了解和讨论。


会议最后,江西省水利厅刘丽华处长高度赞扬了本次会议的举办,明确了本次会议的意义所在,倡导与会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好流域综合管理立法工作。要加强与参会专家学者的联系,将学术理论更好的贴切实际的立法工作中,为江西省做好流域综合管理立法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