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新闻
我校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召开“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研讨会”
时间:2015-12-11 01:23:51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20151127日下午15时,由我校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主办的“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研讨会”在我校蛟桥园南区行政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万祥裕处长、江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周靖处长、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腮忠处长、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学院温珍奎法官、江西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赖丽华、江西省人民检察院赵志强检察官、以及我校副校长邓辉教授、法学院易有禄教授、王柱国教授、汪志刚教授及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的问题展开讨论,各位专家结合实际情况在会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我校副校长邓辉教授提出要针对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确定共性的移送标准。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周靖处长提出要解决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中的程序问题以及不同的系统要加强监督力度。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腮忠处长提出要解决实体问题以及在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中的界定问题。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专家都对“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对解决涉嫌食品药品犯罪移送标准模糊问题、违法行为与危害结果的风险评估问题以及行政执法人员履职风险等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