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生态法制
生态法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生态法制
尹玉光:要从讲政治、精业务、守纪律的角度做好生态环境宣传
时间:2019-10-17 15:55:21 来源: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10月10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尹玉光一行4人深入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中心)开展调研,就宣教处(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宣教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宣教处负责人就今年生态环境宣教工作的特色亮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尹玉光对生态环境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宣教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就做好今后的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专业很强的政治性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厅年度重点工作展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管理的网站、微博、微信、快手、抖音等平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发挥好前沿阵地作用。
         二要做精宣教业务。今年的宣教工作亮点突出,不管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有新的突破,大家要有精品意识,进一步精益求精,多出精品,努力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学会读书,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有效解决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的问题。
        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和廉洁纪律。生态环境新闻和信息发布,要有规范的审核审批制度,确保宣传内容准确、真实、健康、积极向上。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在日常宣传和监督性报道中,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杜绝有偿新闻,更不能以环境污染曝光搞权钱交易、谋取私利。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宣教中心作者:邓群群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