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典型案例
南昌县企业排污案件
时间:2016-11-12 00:06:43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日前,南昌县环保局查处了位于银三角地区的邓有保服装水洗厂和涂勇某熔炼铅作坊。
  邓有保服装水洗厂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从事服装水洗加工,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经简易沉淀后排入附近的下水管网中,污染环境。针对该厂违法排污行为,南昌县环保局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立即停止生产。但该厂仍继续非法生产,非法排污,拒不履行停产措施。南昌县环保局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将案件移送至公安机关,公安机关依法对该企业主予以15日行政拘留。
  涂勇某熔炼铅作坊在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及完善污染物治理设施的情况下租用南昌县银三角省种鸡场厂房,擅自安装生产设备,并于近期投入生产。该作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等污染物的排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现已查处该作坊,并督促其拆除了生产设备。

      来源:(来自南昌市环保局   2016-11-08)

推荐阅读:
上一篇:景德镇浮梁县企业排污案件
下一篇:高安违法排污案件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