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典型案例
上饶县首例环境违法刑拘案件
时间:2016-11-21 18:21:24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日前,上饶县黄沙乡蔡家村饶塘自然村1家非法造纸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该企业存在通过渗坑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上饶县给予案件当事人行政处罚,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采取强制断电措施。
  
同时,上饶县环保局充分启动了环境行政执法与司法衔接机制,将案件移送公安部门。经上饶县公安局严格审查,对业主徐某作出依法实施行政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决定。行政拘留决定作出后,徐某拒绝接受处罚,县公安局随即刊登公示,后经徐某所在地公安机关配合,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执行到位。

    来源:(来自上饶县环保局  编辑:熊丹玮 2016-11-21)

推荐阅读:
上一篇:江西万年县采沙毁林案件
下一篇:九江猪O型口蹄疫疫事件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