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15年年度会议
时间:2016-01-10 10:51:43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201618,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年会。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工作,讨论了“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五年规划(2016-2021)。”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周维德教授、副书记毛细荣、王柱国教授、秦守勤教授、徐丽媛老师、阙占文老师、方颉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还邀请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胜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上,王柱国教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主要包括:(1)中心召开了第一届江西生态法制论坛;(2)中心建设了江西法治网并成功上线。(3)中心研究员积极调研,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各位老师对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计划在五年之内,将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建设成一个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平台和信息交流平台。最后,会议形成了几个具体目标:一、每二年选取当下热点主题进行研究,发布和出版《江西生态法律发展报告》;二、每二年举行一次“江西生态法治论坛”;三、不断加强网站建设,力求将网站建设成江西生态法治信息收集发布、信息交流、学术研究的重要平台;四、每年到各地进行广泛的调研,丰富研究资料;五、不断拓展对外交流;六、力求服务地方;七、积极开展学术研究。

 

(通讯员:黄玮)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