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江西生态法律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新闻
王柱国教授获准省“十三五”(2017)规划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17-04-05 12:57:32 来源:暂无数据 浏览次数:224
分享到:0

201741日,我校法治政府研究中心研究员、法学院教授王柱国获得省“十三五”(2017)规划项目的重点委托立项,项目名称为“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7WT05)。

该项目主要对我省社会科学普及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论证我省社会科学普及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从而提出立法拟规范的重点内容,包括社科普及的主体、内容、责任、方式和保障措施等。

此项目的研究对我省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发展将起到引领、推动作用,有利于推进我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走上法治化轨道,建立起促进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91-83816810
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法体楼 邮政编码:330032 南昌网站制作:云端科技